应城法院:义务植树 绿色扶贫

2018-03-16 16:14
来源: bgs

DSC_0754.JPG

DSC_0758.JPGDSC_0782.JPGDSC_0805.JPG


春风渐暖,花正香,柳正绿,又逢一年植树季。316日,继植树节全市植树绿化活动后,应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国带领法院干警和扶贫工作队员一行20余人,又来到精准扶贫帮扶村田店镇店坡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干警们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扶树围土,有的提水浇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大家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中,100余株树苗扎根沃土,为初春的店坡村播下了一片新绿的希望。

植树过程中,刘爱国院长与村民们亲切攀谈,鼓励他们大力发展种植产业,一边搞脱贫致富,一边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搞好生态环境建设同时增加贫困人口收入。相信在国家扶贫政策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店坡村不仅能早日脱贫,还会建成美丽乡村。

活动结束后,刘爱国院长一行来到店坡村村委会召开扶贫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店坡村2018年的精准扶贫工作,对今年需要重点抓好的扶贫工作及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