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应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许白昊英雄业绩展

2018-04-27 09:39
来源: bgs

DSC_0864.JPG

DSC_0893.JPG

DSC_0905.JPG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践行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4月26日,应城法院组织干警前往许白昊革命英雄业绩展厅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思想作风和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中,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资料、文物等,瞻仰许白昊烈士生前英雄事迹。出生于应城的许白昊是我党早期的优秀党员,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中国早期工人运动的卓越领导人之一。1928年,许白昊因叛徒告密被捕,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他坚贞不屈,在上海英勇就义。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遗存的珍贵文字、实物资料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无不让大家仿佛回到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深刻感受许白昊用其短暂的一生,生动诠释着初心许党、贴近群众、追求真理、孝廉自守的崇高品质。随后,大家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烈士远行,精神永存。参观学习之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许白昊烈士的不朽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公正司法、廉洁自律,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司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