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关工委荣获“五好关工委”称号

2017-10-16 08:59

   DSC_0678_副本_副本.jpg

DSC_0674_副本.jpg

DSC_0692_副本_副本.jpg

10月12日,孝感市关工委副主任张伟民、孝感市中院关工委副主任胡进安、应城市关工委副主任宋明权一行,来到应城法院检查指导关工委工作并为应城法院关工委授予“五好关工委”称号,应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国参加授牌仪式。

会上,刘爱国对应城法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应城法院紧密围绕审判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制讲座、对未成年犯回访帮教、对未成年犯心理疏导、走访慰问贫困儿童、第五届“孝行月”等活动,全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孝感、应城两级关工委对应城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成功做法、经验、效果给予一致好评。孝感市关工委副主任张伟民要求,应城法院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强宣传,持之以恒继续深入开展关工委创建活动,在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刘爱国表示,此次应城法院关工委荣获“五好关工委”称号并被授予奖牌,体现出上级关工委对应城法院过去一年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城法院将继续坚持立足职能、完善制度、打造特色、重视实效、深入持久地推进关工委各项工作。

      仪式结束后,张伟民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应城法院关工委办公室,查看了法院关工委工作规章,翻阅了法院关工委工作文件和工作简报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