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举办“主题党日”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1-02 10:39
来源: bgs

DSC_0682.JPG

DSC_0665_副本.jpg

DSC_0704_副本.jpg

DSC_0689.JPG  

  12月29日,应城法院举办“主题党日”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应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吴昊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国主持宣讲会,应城法院在家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吴昊同志以“展望实现中国梦的战略布局”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和新提法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

应城法院院长刘爱国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同时他表示,全院干警会后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突出工作实绩,全面抓好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面推进2018年应城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