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2 15:44
来源: bgs

DSC_0674.JPG

DSC_0694.JPG

DSC_0684.JPG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应城法院领导的心头。22日,应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国、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红彪,与扶贫工作队成员一起,深入扶贫帮扶村田店镇店坡村,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刘爱国院长一行在村支书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覃文松、侯成安、费作顺等23户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亲切地同他们拉起家常。在困难户费作顺家,刘爱国院长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年货购置和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并预祝他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贴心的话语让费作顺一家人十分感动,费作顺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应城法院这几年来对我家庭的关怀和帮助,帮助我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温暖……。”

近年来,应城法院持续开展下乡慰问和帮扶活动,不断拉近法院与群众间的感情,把“司法为民”的宗旨真正落实到行动上,深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