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17:17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应城法院干警在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一是研读报告认真学习。10月18日上午组织全院干警通过视频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开幕式结束后,应城法院迅速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要求紧密结合本院审判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开展深入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使工作报告的精神入耳入眼入心。

二是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加强对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应城法院”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上广泛宣传十九大工作报告精髓,引导干警热议与法院工作密切相关的热点话题在法院内部网站上开辟“喜迎十九大”专题,刊登全院学习动态、干警心得体会,供全院干警交流学习

三是结合工作全面落实。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研究、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展开讨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优质高效完成审执第一要务,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应城法院干警正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发展追赶超越争一流,力争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