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全面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2018-06-15 14:5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涂海燕

听取党建工作汇报.jpg查阅党建工作台账.jpg交流学习心得.jpg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14日,应城市人民法院机关基层党委对所属的14个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当天下午,应城法院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对前段时间应城市直机关工委督查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各支部迅速行动,认真查漏补缺,按照问题清单逐条对照整改到位。

座谈会结束后,由院党组书记叶天林、党总支书记鲁高鹏、纪检组长景保年、党建工作专干组成的督察小组深入庭室,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理论学习的情况汇报,并抽查了部分干警学习记录本及学习笔记。

督察小组对各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效的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为民司法;二是各支部要坚持党建工作“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制度,抓实党建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三是要切实强化问题整改,要落实好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扎实有效。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院机关基层党委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