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中院领导到应城法院督办司法巡查整改工作

2017-11-09 15:30

DSC_065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11月8日,孝感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杰带领纪检监察室一行三人来到应城法院督办孝感中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应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国,部分班子成员及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爱国院长代表应城法院党组对孝感中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完全认同和诚恳接受,他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司法作风、审判管理、后勤管理等六个方面专题汇报了应城法院近几个月来的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他表示,应城法院根据孝感中院司法巡查组反馈出的问题,逐条对照,积极推动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整改工作还没有最终完成。接下来,应城法院将再提认识、再加力度、再上措施,确保司法巡查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全部完成

周杰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应城法院对司法巡查中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做细。要根据“六个方面”反映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把解决问题的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部门,确保每个问题、每个事项都能认真对待、落实到位。 二是措施必须硬。要“严”字当头,严格按照问题清单,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工作制度要完善。在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及时建立完善规章制度,促进各项工作规范管理,并以此形成长效机制。同时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把监督责任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