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中院罗锦骏副院长到应城法院督办信访维稳与涉农商行执行工作

2017-10-19 11:10

DSC_0654_副本_副本.jpg

DSC_0660_副本.jpg

10月18日,孝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锦骏带领执行局处室负责人一行到应城法院督办涉农商行执行案件执行情况。应城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琳作专题汇报。罗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再次强调加强法院与银行执行联动是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需要,他要求应城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涉农商行专项执行工作,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时间,确保纳入专项活动范围内的案件在期限内执结。

  之后,罗锦骏院长专题听取了应城法院十九大信访维稳重点人员包保稳控情况,应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国,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红彪就稳控重点人员情况分别作了汇报。针对当前信访维稳形势,罗院长提出务必要加强重点人员的信息摸排、搜集、录入、上报工作,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排查,深入梳理,仔细分析,与乡镇、村居委会加强沟通协调使信访维稳责任得到全面落实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