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执行再出击 “烈火”燃全城

2019-06-18 10:23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涂海燕

执行干警整装待发.jpg

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为认真落实省高院关于开展规范执行年和孝感中院一性两化夯实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巩固和扩大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严肃惩处隐匿、转移财产、暴力抗拒执行等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行为,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利益,应城法院夏季烈火执行行动持续发力,再次出击,自520号起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执行行动。


执行现场1.jpg

执行现场

执行现场2.jpg

执行现场


本次夏季烈火执行行动以全面提升执行质效、显著加大强制力度、大幅减少执行存案为目标,出动执行人员58人次、警车9辆,兵分四路,分别奔赴城北、黄滩、杨河、东马坊等片区,全力出击,向隐匿在全市各地的失信被执行人宣战。你不履行,我不收兵!这样的铮铮誓言,背后是法院为破解执行难的决心。连续作战28天,“5+2”+,登梯爬楼,不放过任何一个失信被执行人。28天来,拘留29人,执结涉民生案件38件,执行到位标的218.2万元,执结涉金融案件5件,执行到位标的115.3万元。


拘传被执行人.jpg

拘传被执行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盛夏六月烈火燃城,人民的法院始终以维护人民的利益为根本宗旨,应城法院夏季烈火行动将持续进行中。